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无花果 (上)【文武】(HIStory2系列—越界)

那时候,我还是安南的张力勤。 

而王振文,仍是那个天天黏着我的弟弟。

 

「哥,可以回去了吗?」王振文在更衣室探头问。

「你等一等,我先洗澡再回去。」张力勤抓起毛巾往淋浴间走去。

「哥,你的洁癖很重,就不能忍一忍回家再洗吗?」王振文一脸嫌弃望着张力勤。

「不能,太骯了,待会弄到你的衣服就不好了。」张力勤摇摇头。

「我才不介意。」王振文抿嘴。

「真的不介意?」张力勤突然从背后抱住王振文,坏心眼的他更将身上的臭汗全擦在弟弟的校服上。

张力勤身高183公分,王振文比他足足矮了几公分,更何况哥哥是排球校队队员,两人体格实在是相差太远,王振文自然挣脱不开他的毒爪,只能眼巴巴看着白色的校服染上一点点污迹。

「张力勤!」王振文涨红了脸,气呼呼看着他哥。

张力勤摸摸王振文的头发,干脆放开了他。他弟弟只会在生气时才喊他全名,要再惹怒了弟弟,爸妈才不会放过他。

「哥,不是告诉你别再摸我的头发!」王振文红透了耳根,挡开张力勤的手。

「生气了?」张力勤的脸逐渐在王振文的眼前放大,鼻尖差不多碰上弟弟的脸颊。



卜通!卜通!

张力勤强而有力的心跳从背后传来,灼热的气息拂过王振文的耳畔,汗水混合着橘子洗发精的味道紧紧包围了他。王振文顿时觉得难以呼吸,一时站不住脚,扎进了张力勤的怀抱。

为什么心跳这么快?

「小心点。」张力勤将弟弟搂得更紧。

王振文心跳声几乎要挤破胸口而出,双目对上了张力勤温柔的眼眸,一股陌生的感觉涌现胸口,王振文的脑中一片空白,只能任由张力勤搂在怀里。

「脸好红,是不是不舒服?」张力勤的额头贴上王振文,就像小时候量体温那样。

「!」王振文突然用力推开张力勤。

「怎么了?」张力勤倒退了几步,一脸不明所以。

「别靠近我。」王振文躲到更衣室的角落,黄昏的余辉投影在他清秀的脸上,有说不出的可怜。

「好了,不闹你就是了。」眼见弟弟一反常态,张力勤收回了戏谑的心。

「我先回家了。」王振文抓起书包往外走。

「你这样状态,能自己回去吗?」张力勤不放心地抓住他的手。

「别管我!」王振文挣开张力勤的手,急忙往外跑。

「也许,是到了反抗期吧!」张力勤叹气,转身走向浴间。

从那天起,王振文再也没有与张力勤一起回家了。

 



「振文,睡着了吗?」

「你还在生那天的气吗?」张力勤的声音从王振文的背后响起。

王振文压根儿就没睡着,被底下的手指紧握着,心尖全吊在张力勤灼热的呼吸上。

不要回应,当作听不到好了。王振文紧闭双眼,然后像只驼鸟般紧缩自己的身体。

「是哥不对,那天不应该闹你的。」张力勤低沉的嗓音拂过王振文的耳畔,略带迟疑的指尖最终停伫在弟弟的肩上。

「不要生哥哥的气,好吗?」张力勤将王振文拥入怀里。

请不要对我这样温柔,我没办法响应你给我的温柔。

「振文,怎么哭了?」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,张力勤让王振文转身,郄发现他哭了。

「告诉哥,是不是在学校受了什么委屈?」月光透过窗纱映照在王振文的脸上,他眼眶发红,张力勤忍不住轻拭他含泪的眼角。

「没有……只是……」凝望黑暗中哥哥柔情似水的双目,平时牙尖嘴利的王振文顿时哽咽。

请不要对我这样好,这样我会不满足,想要求更多的。

「别怕,你是我弟,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有哥在这里。」王振文轻拍弟弟的背脊安慰他。


可是,我不想你只当我的哥哥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