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赭红 2【楼诚】【ABO】【双Alpha】

写这篇后续是因为阿婆主是军服控……

灰常想写明楼阿诚双爱双杀互相较劲竞争的快乐时光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明楼第一次见明诚的时候是在军统学校。


那是他才二十多岁,性子倔强得很,不像现在这么沈稳,总与同期训练生闹矛盾,成为那期训练班的风云人物。托流言的福,他在训练班没有任何朋友,没有人敢与他住在一起,他倒落得清闲。

直至明诚的出现。

 

 

明楼还记得那天正值盛夏,灼热的空气使人喘不过气来,黏人的湿气令他比平常提早洗澡,不料撞破一帧羞事。

「跟你说话,没听见了吗?」突如其来的声音,使明楼停下脚步。

他的角度刚好看见洗澡间,一个青年脸朝墙壁,侧脸露出他精炼的五官,肌肉均衡地分布四肢,一看就是个练家子;另一个高个子则站在干练的的青年后方,带着轻蔑的眼神,目光肆意在青年的肌肤游走。

 

「我在问你话。」高个子看见青年没有回答,迈步迫近他。

「走开。」青年没有回头,专心洗擦身体。

「在怕什么呢?这里没有别人,你就不用害羞。」轻佻的声音让人心生厌恶。

青年纹风不动,讨厌的人步步进迫:「我听说你是没人要的孩子,你的母亲把你丢在孤儿院,而你现在的养母又痛恨你。所以……」

 

「你说够了没?」青年终于转身,冰冷的视线瞪着高个子。

高个子被他的眼神先是吓得一缩,但见青年有所反应,又兴奋地迎上:

「你不就是没人要的野孩子?我看你倒有一副好身体,不如从了我。我舅舅是重庆的教官,我能保证你在训练期内的安全。」

虽说曾听过这不道德的交易,但在光天化日底下赤裸裸地进行,明楼还是感到震惊。

高个子看见青年沉默不语,以为他是答应了他的要求,他伸手抓向青年光滑的肩膀。

 

「放肆。」声音一响起,高个子的身体便被青年摔飞,动作干净利落。明楼心里忍不住赞叹。

「你居然对我动手,你只是一个没人要的中庸!你就不怕后果吗?」

「有劳你费心。」青年用看着蝼蚁似的眼神睥睨他,没有被他的恐吓所震慑。

「明诚,看着瞧吧!我一定要你好看,到时等着你来求我。」高个子啮牙咧嘴地扶直身体,不甘地瞪视他。

「我看没有这个机会。」明诚扬起唇角,转身继续方才的事,连高个子走掉,他的眉头不曾皱动一分。

 

这下子好喇。他是该出去,还是不该出去?

 

顷刻,明诚替他解决了这个烦恼。

「真不知道军统的人有偷窥的嗜好。」

听到这句话,明楼不得不行出来。

「我是在等待洗澡间的空余,没有要偷窥的意思。」被别人撞破难以启齿的事,无论谁都不会感到舒服。

「一丘之骆。」明诚带刺地回应着。

「你在说谁?」明楼被他挑动了怒气。

「谁认为是,谁就是。」明诚不甘示弱地顶回去。

「你。。。」明楼气得几乎要揍他。

 

「军统的训练生就只会动粗了吗?连话也说不好。」血气方刚的明楼不堪他的挑拨,首先向他挥拳。

可明诚也不是省油的灯,灵巧地闪过对方的攻击,左臂迅速变换方向,往明楼的下巴招乎过去。明楼眼尖,改为攻击他下盘的弱点。顿时失去重心的青年,被明楼压得死死的,连双腕亦落入对方的手中。

 

「放开我!」明诚挣扎着,未干的水珠溅得明楼的军服一身水积。

「跟我比,你还差得远。但作为一个中庸来说,你已经是很不错。」明楼作为训练班的首席,技术可不是乱混的。

「你想怎样?」明诚从牙缝里挤出声音。

「道歉。」眼看高傲的青年动弹不得,他的心情大悦。

「没门儿。」明诚想也不想地答。

「你再说说看?」明楼向他的双腕使力,青年只是动一动眉头,便把巨痛压下。

「我说,没门儿。」明诚倔强的视线迎上,他才仔细看清他的脸庞。

挺直的鼻梁配上薄抿双唇,细长的眼神镶嵌着坚毅的眼神,样貌算不上出众。但只要对上他那双会说话的眼晴,便令人移不开眼眸。


「看够了没?」明诚讨厌别人赤裸裸的视线。

「还好,凑合着。」明楼以笑容掩饰自己的走神。

「看够了,就给我起来。」真是的,洗个澡也令他不能省心。

明楼合作地松开了他,精瘦的青年提起身旁的铁盘,从他的旁边走过去。

「留给你用,我可没有与别人一起洗澡的兴趣。」离去时,明诚不忘扔下一句讽刺。


这是明楼明诚的第一次见面。

 


再次见面,便是分配生死搭档的时候。
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