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《如果》上篇

鸣谢@棋罢指凉 太太提供新梗


开车首选ヽ(*´∀`)ノ

兩发完(*゚∀゚*)



如果江劲腾迎新营没有受伤⋯⋯



「欸!你刚才去了那裡?」

「别提了。」邵逸辰喘着气,频频回首看看江劲腾有没有追赶上来。

「发生了什麼事吗?」準备晚餐的李慕白瞧见好友神色不对劲,停止洗菜的双手

「没发生什麼。」被江劲腾强吻这个事实,无论怎样邵逸辰也说不出口。

「没发生什麼会这个样子吗?」李慕白抱住怀疑的目光,上下打量好友。


「咦,你脖子上的是什麼?」李慕白敏感地注意到好友颈项上斑驳的红点。

「被蚊子咬的。」邵逸辰按住脖子,脸红得像熟透的虾子一样。

江、劲、腾!肯定是他刚才留下的!邵逸辰内心已经将江劲腾手刃了千万遍。


「蚊子,那有这麼大蚊子?快告诉我,是不是江劲腾⋯⋯」邵逸辰连忙盖住李慕白的大嘴巴,紧张望向周遭看看附近有没有其他人。

「真的是他?下手真快。」李慕白非常佩服江劲腾的行动力。

「不要夸奖他好不好!我是受害者,你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?」邵逸辰瞪眼。

「我当然是你的朋友。快告诉我,感觉怎样?」在打听八卦方面,李慕白一向不遗餘力。


我真的只对你感觉。

原来你也对我有感觉。

耳畔响起江劲腾沙哑低沉的嗓音,灼热的呼吸拂拭邵逸辰的脸颊,心臟急速加快律动,躯体止不住颤抖。前世的记忆根殖大脑内,身体反射性地积极回应江劲腾。

差一点,只差一点,他又要沦陷在江劲腾的怀裡。


「不好。」

「骗人。」瞧见邵逸辰羞红了脸,肯定发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「晚餐到底还要不要弄?」邵逸辰使劲地揉搓卷心菜洩愤。

「好啦好啦,别跟食物过不去。不然你我今晚都得空着肚子。」李慕白抽走被邵逸辰残害的蔬菜,开始準备晚餐。



晚餐过后,重钧学长提议举办试胆大会,男生女生全聚在他的帐篷外听鬼故事。今天被江劲腾折腾了大半天,邵逸辰实在没那个心情与精神,只好让李慕白独自参加,而自己则留在帐篷内休息。

严冬的山嵐腾空跞飞,清冽的寒风刺骨,刚洗完澡的邵逸辰白衬衫外加厚实的外套保温,随意穿了条休閒裤围裹毛毯而眠,浑身暖烘烘的他没多久便入睡了。


倏然腹部传来一阵凉意,邵逸辰打个激灵,抬目便对上了江劲腾深不见底的眼眸。

「江劲腾!」这下子,邵逸辰的睡意全飞走了。

為什麼他会出现在帐篷内?

「继续睡,不用管我。」江劲腾指尖沿着邵逸辰姣好的腰腹线游走,微凉的触感惹得他阵阵哆嗦。


什麼叫做不用管你!

拜託,你的手伸进我的衣服裡好不好!

「放手!」邵逸辰想要推开江劲腾,奈何体格相差太多,最后变成双手抵住江劲腾的胸膛。

可恶,為什麼重生后也要被他欺负!

明明没有在十九号那天遇上他,為什麼他还纠缠我不放!


#下篇被屏蔽了連接看留言



评论(2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