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Shooting Star 【勁辰】(HIStory系列—著魔)

警告:角色死亡。

这篇想写很久,如果邵逸辰没有重生,大概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



邵逸辰坐在湖边已经很久很久,久得他已经忘记了从甚麼时候坐在这里。

好不容易,终於来了一个人,闷得发慌的邵逸辰上前搭话。

「你一个人?」

无月无星的晚上,湖面漆黑一片,偶尔有几阵微风拂过,响起湖水拍打岸边的声音。

「你看这裡还有其他人吗?」虽然看不见他的样子,但邵逸辰肯定他脸上全是不屑的表情。

「你刚到来?」

「算是吧。」江劲腾回答。

「你為什麼来这裡?」

「為什麼要告诉你。」

「就是好奇。」

「那你呢?」

「你说為什麼来到这裡?其实我也不知道。有一天,我一觉睡醒的时候,就躺在湖边,至於怎样来到这裡,我就不知道了。」邵逸辰将头埋在双腿间,一脸无奈。



「我在等人。」隔了许久,江劲腾才冒出一句。

「等谁?」

「一个很重要的人。」

「情人吗?」邵逸辰挨近江劲腾,一副打听八卦的样子。

「你确定她会来这裡?如果她不来,你怎麼办?」见江劲腾没有回话,邵逸辰追问。

「我会等下去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他已经等了我很久,现在换我来等他。」江劲腾握紧双手,望着泛起涟漪的湖面。

「真羡慕你的情人,有这麼好的男朋友。」邵逸辰想起被江劲腾背叛,神色黯然。

「我⋯⋯其实不是一个好男朋友。」不知道為什麼,江劲腾会向这个人吐露心声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我没能好好保护他。」

「是父母反对吗?」

当初江劲腾的父亲知道他们的关係后,与江劲腾断绝了父子关係。虽然当时江劲腾没说半句,但是邵逸辰知道他还是想得到父母的认同。



「对。」

「看你也承受了不少压力。」

「相比起他所受的苦,算不上甚麼。」

邵逸辰的工作一直受到双亲阻挠,成绩优异的他,大学毕业后只能进小公司工作,埋没了他的才能。而且李慕白也反对他们来往,关係弄得很彊。

「你一定很爱她吧。」

「他是我生命的全部。」

「被你爱着,她一定很幸福。」邵逸辰轻嘆。

「不,我给不了他幸福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他為了我,受了很多反对与责难。」

「就算是这样,她一定很幸福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她被你爱着,被你呵护着。」邵逸辰想起江劲腾,也是这麼保护着他的。



「要去那边看看吗?」瞧见话题这麼沉重,邵逸辰急忙转移话题,让男子打起精神。

「好吧。」江劲腾先站起来,往前走。

「对了,我还未知道你的名字。」

「江劲腾。」

倏然,流星掠过湖面,墨黑的湖水变成金黄色,像是揉碎无数星辰在其中。江劲腾的脸庞一片澄黄,双眸对上邵逸辰吃惊的双目,眼底是化不开的深情。

「邵逸辰,我来接你回家。」




「他们终於在一起了。」蔡依君把江劲腾的骨灰撒落湖裡。

「对,花了很多的时间。」哲刚搂住蔡依君的肩膊。

「你说,他们这麼幸福吗?」

「幸福,至少他们永远在一起,再也没有人可以把他们分开了。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劲辰【HISTORY- 著魔】

今生今世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

如果  

Shooting Stars
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