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Deep Blue 6



 

Beam醒了,四肢痛得不像是自己的。

他艰难地坐起身,难以启齿的地方疼痛着。Beam下意识摸摸颈后,那里早已结痂,凹凸不平的触感提示他已被Forth标记的事实。

被标记了,是吗?

Beam苦笑,明明不想象普通Omega般被标记成为Alpha的附庸,却在无可奈何下被Forth标记了。

「你要强大起来,不轻易成为任人宰割的Omega。」

养父一直这样教导自己,伴随的是各种防卫格斗的技巧教授,鞭策着Beam成为不输给Alpha的Omega。

以前的努力,都白费了吗?

颈后的伤痂隐隐刺痛着,那狰狞的齿印,像是嘲笑Beam过往努力的蠢样似的,不规则地撕裂几道口子。

Omega,还是逃不了既定的命运。

Beam把脸埋在掌心,没有人能看见他此刻的表情,只有抖动的肩膀,与床铺上几点暗蓝色的水印。

 



「你的身体有没有任何不适?」门外忽然闯进一个人。

「你是谁?」Beam警戒地问。

「Pha,Forth的家族医生。你的身体有没有任何不适?」PHA抬头望了Beam一眼,又将专注力放在病历板上。

「没有。」

「待会我会做例行检查,若有不舒服的地方跟我说一下。」Pha放下板子站起来。

「你跟Forth认识了多久?」Beam问。

「很久。把上衣的钮扣解开。」Pha手指夹着听诊器。

「他是个怎样的人?」

「重点不是我认为他是怎样的人,而是你怎么样看他。」Pha瞥了Beam一眼,便专心听诊。

「他是个不顾别人感受的人。」Pha放下听诊器时,Beam突然回答。

「总是强迫别人做不愿意的事。」Beam拴紧被角,脑里又浮现Forth强行标记自己的情形。

「你是被强行标记?」

「被下药了,我还有什么选择?」Beam苦笑。

「如果你不是自愿标记,我有办法帮你离开这里。」作为医生的Pha,生平最看不过眼的是Alpha强行标记Omega。即使那个人是朋友,也不可以饶恕。

 



「Pha,Beam在那里?」Forth翻遍了整间屋也不见Beam的身影。

「我不知道。」Pha搁下眼镜,放低手中的书本。

「Pha,你把他藏到那儿?」Forth揪住Pha的前襟。

「Forth,区区一个Omega值得你对多年好友动手吗?」Pha不甘示弱地瞪回去。

「Pha,你根本不明白。」Forth放开Pha。

「你不应该强行标记他,更不应该对他下药。」

「Pha,我与你相处多年,我会是做这种事的人吗?」

「但我很清楚一点,他不是自愿被标记的。」

「Pha,他被Park下药抓到地下拍卖场,当时情势危急,我实在没其他办法下,才迫不得已标记他。」Forth烦躁地撩起前额的浏海。

「Forth,你其实不需要亲自标记他。你手下Alpha多的是,随便找个人把他标记不就成了吗?」

「Pha!」一想到Beam被其他Alpha标记,Forth忍不住咆哮。

「你这副样子,怪不得Beam要离开你。」Pha现在明白当时Beam,不惜一切代价要离开Forth。

「他怎能离开我?我刚标记了他,下一次热潮很快来临,他根本撑不过那时。」

「Forth,你放心,我给他足够份量的抑制剂,他应该熬得过。」

「Pha,你知道吗?Beam可能怀了我的孩子!」Forth急得抓住Pha的双肩。

「Forth,Beam已经打了降孕酮素,不可能怀了你的孩子。」

「Pha,为什么你这样做?」

「没办法,我欠他一个人情。」

「Bas吗?」Forth蓦然想起Beam在地下赌场救出的Omega。

「对。」Pha点头。

「Pha,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、多大功夫才找到Beam吗?」

「我不知道。但Beam给你3年期限,如果期限内你找到他,他便跟你回去。」

「3 年……我该去那里找他?」

「Beam说,如果你用心找,你一定找到他的。」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下一章是最终章!

这章码了两个版本,最终用了这个版本。

身为Beam的后妈,就是想虐Forth


刚发文就敝屏,我得罪了谁!


《豹可爱》和《对角线》也会在今个月码完~~

如果出本子,有人想要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逐月之月

FORTH / BEAM

失控 密码  ONLYUS  HOME  WORDS

【ABO】DEEP BLUE  1 2 3 4 5


六月

【哨向】豹可愛 1 2


评论(9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