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琼楼玉宇4 【楼诚】【明楼双胞胎X明诚】

事先说明,这篇是3P!!明楼双胞胎X明诚的故事!

不能接受的人请绕道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明宇的好像越来越温柔,那有半点冷酷的样子!

吼~~~~~不管了,吃肉就好!

 

想写明诚拿着大哥的衬衫做坏事!

想写明宇与阿诚浴室play!

想写明诚与大哥、二哥的脑内play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明宇怒气冲冲地打开秘书处的大门,里面正在办公的人吃惊地抬起头。他扫视了办公室一周,目光锁定他要找的人。

「明长官是有什么事吗?」梁秘书硬着头皮询问。

谁不知道明宇长官的可怕?上次钟秘书泡的咖啡烫了点,他便被明长官带回76号,「好好」招乎了一下。然后钟秘书回到市政厅便辞了职,听说是留下阴影,好像是没法再与明楼先生共事。


能捱得明宇长官的手段已是能人,往后想要面对与明宇长官酷似的明楼先生,其心理压力非是常人所能承受。

所以办公室有句话:珍惜生命,远离明家。

梁秘书若不是受到明诚秘书长凌厉的目光威胁,他才不蹚这浑水。

「我有允许你说话吗?给我退下。」明长官厉目压得梁秘书吸不上一口气。

「你们先出去吧。」明诚没有办法,挥挥手让众人退下。

 

明诚刚关好门上了锁,便迎上明宇的吼问:「你是不是派人去了重庆那里?」

「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」阿诚淡然道。

「我告诉过你,等我的安排。为什么你就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?」幸好重庆那边有内线及时发现通知他,阻止了明诚的行动。否则,恐怕已铸成大错。

 

「我做事用不着向你明长官负责。」明诚顶回去。

他认为不能再等了,因为明台已抵达重庆有一段时间,明台待在重庆越耐,他的危险就多一分。他唯有出此下策。

「你……」明诚不知悔改的态度,使明宇怒不可遏揪住明诚前襟。

「你知不知道,你的行动会暴露我们的身份?到时你我都得死。」

明宇迫视明诚,目光像似要把明诚燃烧。为什么小诚就这么不懂事?为什么他不事前与他商量?这种鲁莽的行事方式,怎能让他放心得下。

 

「我的计划没有问题。」

事前做足保密功夫,计划只有自己和执行者知悉。而且派去的都是他信任的人,断不会出现什么差错。

「阿诚,没有计划是完美的。只要是人,便会有出错的机会。我们承担不起这个后果。」明宇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死,他不惧怕这天的来到。他担心的是明诚的安全。他害怕有一天自己的羽翼伸展不到小诚所在的地方,无法保护他,然后失去他。他不敢想象这一天。

 

「我不怕死。」明诚倔强地回应。

「好,你不怕死。但是大哥大姐呢?你有没有想过他们?一旦我们被捕,你认为他们可以撇清关系吗?」

「我……」明诚真的慌乱了。

「小诚,要记着你是明家的人。无论你做任何事,都会有千对眼晴正在注视着你。一旦你犯错,别有用心的人会利用你来对付明家。这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,懂了吗?」明宇把话说在这个份上,希望小诚真的明白他的苦心。

「明白了。」明诚像做错事的小孩似的点头应允。

「明台的事你不用担心,我自会处理。以后遇事不许私自做决定,除非遭遇生死选择。」督见小诚面带悔意,明宇的嘴角终于落下一道放心的弧度,随后又认真地嘱咐他。

「唔。」明诚颔首。

 

瞧见明诚乖巧的模样,明宇忆起往惜的事:「你这副模样,跟我们初时把你接回明家的一样,总爱低着头,生怕别人责备你做错事似的。」

「对。」想起自己怯懦怕事的样子,明诚不禁失笑。

回想当天被养母长期虐打后,自己非常害怕与别人相处,担心不知什么时候会遭到别人一顿虐打,惶恐地过着日子。

到了明家,他才找了真正的救赎。

 

「小时候,你总爱黏住我,追在我身后跑,不停叫着二哥二哥。那时叫得我都烦死了,一见你出现,我就往外跑。要不是大姐大哥拽住我,你才不会逮到我。」

每次被小诚追得烦厌想要动打揍他,小诚便会拉着他的裤管,眼巴巴地看着他。到最后,那个拳头当然不会招乎在小诚的脸上。

低看怀里高大的青年,那有半分当年怯懦的样子?

「二哥,这些事还提什么。」遥想当年的蠢样子,明诚脸上一阵发热。

 

「可现在长大了,就不再爱黏着二哥。」明宇宠溺地看着明诚。

他的小诚已经长大了,有新的朋友和工作伙伴,他的世界变得更宽更广,不再像小时候那般围绕着明宇转。明诚逐渐的疏离,让明宇感到空虚。

在那时候,他才知道自己是喜欢小诚的

「说真的,我挺怀念小时候的你。」明宇眼里噙着哀色。

那时明诚的快乐很单纯,他会为一块饼干、一件礼物开心了一整个下午,他会把发现到的新奇事物告诉他,他会将刚学到的知识与他分享…… 

不知道是在何时起,他俩越走越远,现今恍如陌路人般,再也不倾吐心事了。

想及至此,明宇的心不由得揪捽起来。

 

「 现在的小诚,说话倒也越来没有越规矩,就知道跟我和大哥拌嘴。不过……」思及刚才明诚的顶撞,明宇小小抱怨了一下。

「不过什么?」明诚双眸注明宇。

「不过,我更喜欢现在的你。」明宇轻抚明诚的脸颊。

现在的小诚充满自信,整天挂着如春风般的和蔼笑靥,双目盈满着光辉,浑身散发着阳光般的气息,俨如盛夏绽放的向日葵一样,洋溢着澎湃的生命力。

这样的小诚,是上海滩中最明亮的那位青年。


「二哥……」

面对明宇这样直接的告白,明诚没有还手之力,只能低下头掩饰自己的羞赧。

与平时精练的反差,脸颊布满红霞的小诚简直可爱得要命,明宇再也按捺不住地倾身吻他。

 

当明楼打开秘书处的大门,便看见这样的光景:

明诚满脸羞涩地被明宇压在墙上,而明宇的指尖托在他的下颔,一副即将吻上去的模样。 


评论(8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