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Chain breaker 【蛇登】(热血街区)

 割大腿肉了….

为什么蛇登这么好嗑没有人嗑..=口=


「阿登!阿登!」

当我和大和赶到现场时,阿登已经扣上手铐准备押上警车,什么也做不了的我和大和,只能在远处目送他离开。

「阿登……」

「可恶!阿登!」

不知是谁的血溅满了阿登的脸庞,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阿登。

我所熟识的阿登,脸上总是勾起淡淡的笑容,身上笼罩着一股柔和的光,而不是像现在那样,没半点表情地被警官拖曳前行,好像身边发生任何事都与他无关。

「阿登,到底为什么……」

「请你们退后一点。别妨碍警察的调查工作。」

不论当时我呼唤多少遍,阿登从没有回头看我一眼。

「阿登……」

我就在这样不明不白的情况下,与阿登分别了。

当时的我们天真的以为只要阿登刑满出狱后,便会回到我们的身边。

但是后来我知道,我们这种想法是错误的。

 

知道美保的事情,已是一个月之后的事。

「可恶,为什么阿登要那样做!明明他有大好前途,让我们去做就好了。用不着……」

「那班恶人,我要他们尝到应有的后果!」

「等等。」

大和咬牙切齿地踢开椅子泄愤,正当他握起拳头往外冲的时候,无限的总长琥珀止住了他。

「琥珀哥,为什么?」

「你认为阿登想你们去复仇吗?」

「当然!」眼镜蛇不假思索道。

「那么复仇后的你们,有想过出狱后阿登可以到哪里去吗?」

「我们……」

「人并不是为了复仇而活的,你们的拳头也不应为了复仇而存在的。」琥珀拍眼镜蛇的肩膀。

「琥珀哥,我们应该怎样做?」

「用你的手保护最珍贵的东西。你们要留在这里,让阿登有一个能回去的地方。」

所以,山王联合会的成立,是为了让阿登有一个能回去的地方。

我和大和,则用尽一切办法守护山王这个地方,守护这个我们渡过各种美好时光的地方。

阿登看见了,一定非常高兴的吧?

 

「我现在是家村会的人了。」

「不会吧?阿登。」

这是阿登吧?

「为什么你出来后不找我们?」大和咆哮。

「从今往后,SWORD地区将隶属于九龙集团家村会管辖。」

 为什么你会跟九龙家村会的人在一起?

「如有反抗,格杀勿论。」

这是我认识的那个温柔谦厚的阿登吗?

「你们想要存活,只有加入家村会这一条路可走。」

「别一直在那里说过不停!」

我冷笑着站起来,忍不住瞪视阿登,想在他的脸上找出一丝我所熟悉的气息。

「好好考虑吧。」瞥见飘落地上黑卡片,上面赫然印上「九龙家村会原田登」的白字。

面前这个人,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阿登了。

 

「为什么你会加入家村会?」

「人是会变的。」阿登尝试抚平西装袋口的折纹,而我从不曾见他以前做过。

「你认为你这样说我就会相信?」

阿登,为什么你不敢正眼看我?

你说的,是不是真的是你心里所想的?

「不论你相信与否,我现在是家村会的人了。」

说什么笑?明明你一直非常讨厌九龙会仗势欺人。

「回到我们身边吧。」

阿登,山王联合会才是你的归所。

大家都等着你回来。

「如果不愿意加入家村会,就解散山王联合会吧。」

阿登,这个……真的是你的愿望吗?

无论用什么方法,我都要把原来的阿登找回来。

 

「山王联合会,正式解散。」

无视周遭的目光与嗟异,眼镜蛇坚定不移地望着阿登,宣告山王联合会的未来。

「这算什么?」阿登咆哮。

「如果你不需要山王的话,就让它解散吧。」

阿登,解散山王联合会,不正是你所希望的吗?

「为什么!」

「因为山王的成立,就是为了阿登你有回去的地方。」大和哭着说。

阿登,你知道吗?

山王联合会就是为你而存在的。

没有你,山王也就没有任存在的意义。

「回去的地方?我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,我……」

阿登握紧手中的枪颤抖着,眼镜蛇无惧指向自己的枪口,现下只想把阿登唤回自己的身边。

「你快给我回来!」

笨蛋,山王联合会就是为你而创立的!为什么你还不明白!


「回不去了,我的手都骯脏了……」阿登呜咽。

阿登,无论你做了什么事,你仍是以前那个温柔的阿登。

看,你正在哭着吧!

你为那些曾经伤害过的人们哭着,坏透了的人才不会为他人而哭泣。

阿登,你从没变过,仍是我熟识的那个阿登。

看你哭得像小时候那样无助,好想把你拥在怀里,让你好好大哭一场。

「绝对可以的!」

阿登,回来吧!

「澎!」

回忆戛然而止,眼镜蛇如梦初醒地发现自己坐在阿登的床边,而阿登仍然昏迷不醒。

 

「阿登,今天我去鬼邪高中了,还跟他们的总长村山干架。

 结果?当然是我胜出了,我可是继承了这条红色围巾的精神,战斗到每一分每一秒。

千晴那小子也太鲁莽了,竟敢独自向鬼邪高中挑战。

不过,那小子真像那时候的我们……」

眼镜蛇如常每晚到医院探望昏迷不醒的原田登,每天告诉他发生在山王联合会大大小小的事情。


「阿登,你今天过得好吗?」

眼镜蛇凝望躺在病床上的原田登,尝试勾起一抹微笑,可惜失败了。

「大家都等着你回来,大和、铁平、坛次他们说要为你办个庆祝会,庆祝你康复醒来。

可是,为什么你还不醒来……」

眼镜蛇紧握拳头,任由泪水落下,郄咬紧牙关努力不让自己泄漏半点呜咽。

「阿登,山王没有你不行…我也是……」

唯有此时,眼镜蛇才卸下山王联合会总长的衔头,脱下那份超越他岁数的冷静自持,放肆地任由情绪倾流。

「阿登……」

是不是因为我是山王领袖的缘故,导致你卷入家村会与SWORD的斗争中,才会令你遭遇车祸?

「一切都是……」

是不是因为当时在狱中我没有察觉你的异样,没有发现你的问题,所以你才加入家村会?

「我的错……」

是不是因为美保的事,我没有及时帮助你,才令温柔的你不得不挥出拳头?

「阿登……对不起……」

是不是因为我成为了山王的领袖,才令你无法过上正常人的生活?

「阿登……我……」

眼镜蛇捉紧阿登的手,像小孩般无助地用额头抵住阿登的手背哽咽着、颤抖着,似乎只要他一放手,阿登便会去到他再也触不到的地方。

我不能没有你……

「阿登……你快点醒来吧…

 回到大家的身边……」

回到我的身边……


此时的眼镜蛇并没有发现,阿登的睫毛微微抖颤了一下。


TBC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