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貓之家

入坑一時爽,爬格火葬場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O3 ID:ngasin

chain breaker 2【蛇登】(热血街区)

想写山王联合会的日常,又想写大和阿登眼镜蛇的互动,

结果蛇登的部分变少了。=口=


「你为什么坐在这里?」

「因为我家里没有人。」小时候的原田登从书海中抬头。

「跟我们一起玩吧!」

「可以吗?」

当阿登想要抓住眼镜蛇的手,郄落空了。他站在山王的街道,周遭灰蒙蒙一片,压根儿没有半点人影。

「嘻嘻……」

阿登回首,三个小孩从他边走过,其中一个小孩的脖子围绕着红色的颈巾。

「眼镜蛇?」

「阿登,一起来玩耍吧!」小个子的眼镜蛇正向他招手。

「阿登……」哭声断断续续传来。

「谁?」阿登顾盼左右,谁也看不见。

「阿登……对不起……」

这把声音,是眼镜蛇吧?

为什么你会对我说对不起?明明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受二阶堂的唆使加入家村会的。

还令山王和达磨一族开战,我真的…很对不起你和大和。

「阿登……你快点回来……」

他好像没听过眼镜蛇,哭得这么伤心。

「阿登,山王没有你不行…我也是……」

「!」

「阿登?」小小的眼镜蛇摇摇阿登的手。

「抱歉吶,眼镜蛇。我不能和你一起玩耍了。」阿登蹲下,拍拍小眼镜蛇的肩膀。

「为什么?」小眼镜蛇狐疑地看着他。

「因为有很重要的人等着我回去呢。」阿登嘴角微勾,摸摸小个子头顶的软发,脸上一片柔光。

「有比我和大和还要重要的人吗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好吧,你快回去吧。再见。」眼镜蛇笑着向阿登挥挥手,便往山王街的深处跑去。

 

「阿登!你终于醒来了!」

「阿登!太好了!」

「快叫医生来!」

  阿登一睁开眼,入目全是山王联合会的小伙伴,大和、坛次、铁平和千晴的吵闹声此起彼落。

「你们好吵……」

「你这小子,害我们担心了这么久。」大和哭着骂,刚才真的吓坏了他。

「阿登……」阿登才发现眼镜蛇一直紧握着他的手,连自己的泪也顾不上擦。

「我…回来了。」

 

「阿登,当时你吓坏了大家,我差点以为你不行了。」

「呸!呸!呸!你这张臭嘴,别再说不祥的话。阿登现在不是好好的吗?」坛次用手肘撞铁平,示意他别说话了。

「阿登,你现在觉得怎样?」千晴担心地问。

「比之前好一点了,但离下床走还需要一段时间。」阿登拍拍脚笑说。

「为什么不见眼镜蛇和大和?」

「大和去了无名街查些事情,待会我们会过去汇合他。至于眼镜蛇就……」千晴有口难言。

「他还不是因为上次美保的事,与倒斗那边闹翻了……」坛次越说越小说声,因为他发现大家全都瞪视他。

「美保?」刚醒来的阿登,还是需要时间消化所听到的事。

「美保的事,我什么也不知道,也别告诉眼镜蛇是我说的。」坛次将手指放在唇前,求饶道。

「时间差不多,我们该办事了。阿登你好好休息吧。」

 坛次、铁平和千晴知道说错话后随即鸟兽散,谁也不想承受眼镜蛇绝对低气压。

 

大和瞧见阿登睡着了,便从病房退出来,恰到好处碰见赶过来的眼镜蛇。

「无名街那边怎样了?」

「确实是有人在偷运某种矿石,但是我找不到Smoky问详情。你呢?」大和抓抓头发。

「Rocky说倒斗开始大规模贩卖女孩,肆意在街上抓捕女孩,就像美保那时候一样。」

「美保的事,你跟阿登说了没有?」眼镜蛇摇头。

「美保的事,他迟早会知道的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眼镜蛇皱眉,似乎不想谈起这件事。

「太奇怪了。」大和双手搭上眼镜蛇的肩膀。

「?」眼镜蛇挑眉。

「为什么今次的事你不让阿登知道?我们三个人自小没秘密的,连大家被妈妈打了多次也知道。你这次真的太奇怪了!」大和的脸迫近眼镜蛇,想在他脸上发掘问题答案。

「大和,是美保不愿意见他。」眼镜蛇别过视线,叹了口气。

「不会吧?阿登为了她做了那么多,连牢也坐了!」

「不知道美保为什么不愿意见阿登,但我不想让阿登伤心。」眼镜蛇扬起苦笑。

「我明白的,如果我是你,我也不会告诉阿登美保的事情。」

「可是这样,你还是很不对劲。」

「明明千晴的事你之前不参与,怕的是招惹萁他SWORD的势力,会打破势力之间的平衡。今次你不单欠了白色恶魔的人情,也为了这件事和倒斗开战。到底是为什么呢?」大和的动物直觉很准的。

「大和……」眼镜蛇罕见地被大和迫在墙角。

「铃……铃……铃……」一阵响声解救了眼镜蛇的窘境。

「好,没问题。我现在过去。」

「无名街那边有动静了,我过去看一看情况。你也不要太晚回去。」

「嗯,知道了。」

谁知大和刚走,眼镜蛇推开房门,看见阿登还醒着。

此时此刻,眼镜蛇心里亲切地问候遍了大和的所有亲戚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6)